close




如果可以  我會隨你去 不管狂風或是大雨

如果可以  沒有關係 我會在你身邊寸步不離

如果你放棄 沒理由的離去

讓我停一停 不要怪我會哭泣

沒有恐懼 沒有過去 只是你跟我而已

多少緣分 才有可能

要多認真 才能愛的沒有疑問

愛你愛那麼深    你是最了解我的那個人


我要我們的愛幸福十分

每當我想靠近 你總會裝冷靜

我只想要證明 我們這段愛情

也許在你眼裡 它只是個遊戲

如果愛可以攝影 底片是多少厘米

每一格都是記憶 但對不起 我在哪裡

我和你  像個孩子 一樣任性 像個大人 一樣傷心

世界上有多少的人 跟我一樣 為了愛情掉淚

然後 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